close

page2拷貝  

超活潑可愛的小豬~

只要你看到她會愛上她愛笑的表情~

活潑開朗樂觀外向大方自然是我對她的感覺~

當我跟她一起工作時.真的氣氛超愉快開心的~

因為事前做了流程造型溝通~她很放心地交給我設計喔~

白紗迎娶幫小豬做了些編髮+鮮花.....典雅大方

page1拷貝  

進場造型用了皇冠大氣的造型~

因為福華飯店的場地燈光~

讓走紅地毯的小豬~極為驚艷!

page6拷貝  

敬酒的造型做了些側邊線條~自然婉約~

因為這禮服跟早上訂婚一樣~

所以造型跳TONE度大些~做些不同效果的呈現~

這樣呈現的驚喜度100度喔!

page4拷貝  

這送客造型是最後壓軸~

紫色配湖水藍的禮服~顏色超亮~

拍照最顯眼~幫小豬搭上紫色的造型~

讓整件禮服特色更加凸顯~亮!!美!!

page3拷貝  

早上訂婚的造型~

線條的設計讓小豬呈現溫柔甜美的氣質~

這禮服的事業線很深~穿在小豬身上非常SEX~

DSC04759_副本拷貝  

這張造片超美的~我的最愛~

雖然下半場小豬累了~笑僵了!

這場婚禮圓滿落幕了!

感謝你對KELLY的信任~

感謝家人熱情的招待~

你們夫妻甜蜜的感情令人羨煞~~

一定一定要幸福喔!!!

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愛戴!

讓我寫下溫馨的一頁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欣芸kelly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