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2拷貝  

琪惠~這甜美可愛的新娘~

是之前的新娘的新娘的新娘介紹的~

整個家族都是我服務的~哈哈~真是太酷了!

當天.才知道棋惠是幼教老師~

所以聽說花童很多很多~超卡哇伊~

這老師超甜美超可愛~愛小孩!這是我理想中的老師~NICE!

琪惠喜歡甜美FU~

挑的禮服都很大器~裙襬都是有造型~超澎超美!

所以溝通完設計了這三款的造型~

喜歡花朵的她~我們用進場這套設計了甜美的造型~

很搭禮服~效果很好!

page1拷貝  

這造型使用了韓式編髮~

做了側邊的設計~

多了點嬌羞~琪惠的同學超喜歡~

聽說狂拍髮型~說結婚也要做這樣~哈!!

page拷貝  

這送客造型棋惠很想戴皇冠~想當公主~

所以我讓她美夢成真!

讓她閃亮的當了一次超甜美的公主~

開心的送客!效果真的很棒!

page3  

特別介紹一下~這好特別的卡片!

結滿幸福與祝福的幸福樹~

在大家用心的見證下開花結果了~

超溫馨~我好喜歡!!第一次看到!!

所以一定要PO出來跟大家分享喔!

當天感謝你們"家族"的愛戴支持~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時間抱抱小孩~

千千.潔.嫚.桓桓.我想跟你們玩喔~

哇!這場溫馨的訂婚圓滿落幕了!

這長跑的感情得來不易一定要幸福喔~

琪惠&家耀 恭喜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欣芸kelly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