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佩珊~這張照片好像日本的酒井法子~
像吧!怎麼這麼像呢~~哈


這是佩珊的妹妹喔~
也是個美人胚~
但是有一點點酷酷的~
因為她話好少~
但笑容還蠻多的~







佩姍是我見過最厲害的新娘~
當天的她竟然發燒到三十九度耶~





我凌晨兩點到他家~
她還在打點滴~
照片上看不出來吧~
這可是我的鬼斧神工呢!





一整天下來~我陪伴在她身邊~
她燒了又退~退了又燒~
我在旁邊很擔憂的~






而且行程排的滿滿的~從早到晚~
佩珊也都沒有休息!




但是還是順利的撐到最後~
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了~






這對佩姍來說可是一場特別也難以忘記的婚禮~
但是從頭到尾還是一樣的美美美~厲害吧!






超可愛低花童~
真的很可愛~
我好喜歡他們~
一定要PO他們出來亮相~






這場婚禮讓我很難忘~
謝謝你們的支持 ~
一定要很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欣芸kelly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