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:
http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342693684.A.3F6.html



作者:nikenight (喜歡喵咪的地瓜夜)
看板:GetMarry
標題:[分享] 推薦我的新密和婚攝
時間:Thu Jul 19 18:27:57 2012


 其實已經完婚都快一年了
拖到現在才認真的打心得分享

首先要推薦的是我的新密 Kelly
訂婚儀式單妝單造型 結婚迎娶+宴客三套四造型 歸寧宴客三套三造型
全部都不一樣
最值得我推薦的部分 就是編髮以及滿足我的特殊需求

我的脖子後面有一個巴掌大的刺青
除了我老公和好朋友之外 長輩們完全不知道
妝的部分 我的需求就是 自然貼妝 不要太誇張
造型部分 我的需求就是 可愛 蝴蝶結 公主
還有不要被發現我的刺青
其他都是任由Kelly發揮的

本來想要用各式各樣遮瑕膏+水粉遮住
但是Kelly說這樣反而此地無銀三百兩
所以她用了很多編髮來幫我擋住
我娘最時常靠近我 觀賞我
但完全都沒被發現
我覺得超扯也超讚的
不知道是我娘眼睛瞎了還是Kelly太強

也許都有吧 囧"

而且她的編髮都很不簡單
畢竟要編得夠長夠寬來擋住我的刺青
又要每次造型都不一樣
真的很不容易
當然沒有八個造型都編髮
也有放下來的公主頭
也有全部盤上去 利用多層次頭紗來擋住
因為白紗造型我還是想要全部盤起來

 妝的部分我當然也很滿意
只是這部分是在我的預期之內
但最特別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編髮和造型
整個就是超乎我的預期 喜歡到炸
而且她很貼心的會幫我保管我的首飾
因為我神經太粗常常掉了都不知道
她也把我娘 我婆婆 我大姑的妝髮做得很好
她們都非常滿意+喜歡Kelly本人
好笑技術又好


而且她還會偷偷買小點心給我吃
怕我都沒時間吃東西
整個就是大心...^^
--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--.--.--.--

birdy0914 :請移除廠商連結 07/20 00:27
※ 編輯: nikenight 來自: 61.31.132.6 (07/20 09:35)
 http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342693684.A.3F6.html

網頁備份圖片檔
 
 
 

PTT鄉民推薦! 
 
歡迎來信來電 請提前預約!         
  Kelly 吳欣芸 新娘秘書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欣芸kelly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